新预告片确认2021年福特Puma ST将于9月24日首次亮相

导读 福特正在Puma ST的新预告视频中促进社会疏远,该视频揭示了该车型的正式发布日期。虽然这不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令人兴奋的视频,但实际上它是

福特正在Puma ST的新预告视频中促进社会疏远,该视频揭示了该车型的正式发布日期。虽然这不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令人兴奋的视频,但实际上它是我们感兴趣的字幕(倒数第二帧),因为它揭示了Puma ST将于9月24日首次亮相。

Blue Oval在现代Kona N和大众T-Roc R上的竞争对手几乎是高跷上的Fiesta ST,因为它与超小型热舱口共享同一平台。它将位于彪马(Puma)系列的顶端,并以其运动型的外观吸引驾驶爱好者。

保持手指交叉的姿势,它至少会保留其热掀背车型的行驶特性,这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我们会提醒您,彪马ST将采用后者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气缸发动机。

在Fiesta ST上,该装置结合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装置,可输出197 HP(200 PS / 147 kW)和214 lb-ft(290 Nm)的扭矩。考虑到较轻的嘉年华ST可以在6.5秒内完成设置,因此该设置应有助于在7秒钟内使性能跨度达到62 mph(100 km / h)。

除了强劲的磨机,调校的底盘和升级的制动器外,凭借更强大的车身套件(包括更大的保险杠,小型前围裙和大型车顶扰流板),2021 Puma ST将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双排气管,降低的运动型悬架,特定型号的车轮,Recaro座椅,ST品牌等等将使包装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