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内饰与2系Gran轿跑车

导读下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几个原型在德国慕尼黑首次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间谍测试。其中一个停下来加油,让我们的摄影师离得足够近,可以拍

下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几个原型在德国慕尼黑首次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间谍测试。其中一个停下来加油,让我们的摄影师离得足够近,可以拍摄几张内部照片。尽管外观看起来既现代又高科技,但整个驾驶舱设计仍沿用了目前的2系Gran Coupe,尽管两者基于不同的平台-但我们将稍作介绍。

仔细观察即可发现,整个仪表板面板以及所有辅助设备,包括信息娱乐系统,数字表盘,HVAC控制装置,通风孔等,均与2系列GC相同。方向盘似乎没有任何变化,档位选择器,带两个杯架和储物箱的中央控制台以及门卡也都没有。

与当前的2系Grand Coupe具有前轮驱动结构,与X1和X2跨界车以及1系掀背车共享的情况不同,2022 2系Coupe将基于后轮驱动CLAR平台。这将使其与多种动力总成兼容,包括小型三缸装置以及四缸和六缸,尽管前者将远离美国。

续航能力最高的变种仍然是M2 Coupe,据了解,它与X3 M和X4 M以及即将推出的M3和M4搭载相同的发动机。请注意,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将被取消调音,使功率达到约400马力。

宝马有望在2020年底前推出新款2系双门轿跑车,而M2则可能在一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