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放弃了新的745Le衍生品的细节

导读到2020年1月中旬,宝马将其翻新的7系旗舰轿车的外盖刮掉。现在,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已经放弃了其745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衍生品的新细

到2020年1月中旬,宝马将其翻新的7系旗舰轿车的外盖刮掉。现在,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已经放弃了其745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衍生品的新细节,该产品计划于6月抵达南非。

由于只有长轴距车型是面向本地海岸的,因此南非不会提供标准745e。据我们了解,我们的市场将收到745Le xDrive(而不是后置驱动的745Le)。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该衍生产品的定价预计为R1 748 342。

745Le xDriv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个六缸直列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更先进”的12.0 kWh高压电池,具有更大的容量。汽油厂的功率为210 kW,而电动机(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中)的额定功率为83 kW和265 Nm。将驱动模式设置为运动时,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90 kW和600 Nm。

后轮驱动BMW 745Le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需要5.3秒,而全轮驱动模型要快十分之一。同时,最大速度通过电子方式限制为250 km / h。

宝马表示,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仅靠电力,新型745Le xDrive的行驶速度就可以达到110 km / h(比之前的速度快20 km / h),而内燃机只能以更高的速度运转。需要特别高的负载”。同时,在电动模式下,仅电动马达就可以以高达140 km / h的速度搅拌7系列,其续航里程为50至54 km。该公司声称745Le xDrive因此可以小至2,3 L / 100 km(基于新的WLTP测试周期,并适用于NEDC进行比较)。

有趣的是,宝马声称电池的位置意味着行李箱容量仅为420升,“仅受到轻微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