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产3S中心和新零售概念在哥打巴鲁开业

导读 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通过吉兰丹州哥打巴鲁的新日产零售概念(NRC)通过其新任命的经销商Edaran Nuri Sdn Bhd启动了一个新的3S

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通过吉兰丹州哥打巴鲁的新日产零售概念(NRC)通过其新任命的经销商Edaran Nuri Sdn Bhd启动了一个新的3S中心。

新的“日产零售概念”以日产的新企业形象为特色,在建筑物外部带有红色的日产标牌。除了“日产汽车”的销售和咨询区域外,还有一个专用的送货区,可增强客户的新车送货体验。

新的3S中心的建筑面积超过12,000平方英尺,可展示五辆日产汽车和三个服务区,以提供售后服务,每天最多可容纳15辆汽车。该处所的其他设施包括咖啡馆风格的客户休息室,免费WiFi和儿童区。

“客户满意度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与代理商紧密合作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非常重要。尼桑零售理念是我们的承诺,即从客户到达之日起就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售后产品。” ETCM销售和营销总监Christopher Tan先生说。

为了减轻客户对卫生问题的担忧,全天将在陈列室和服务中心对所有接触点(包括展示和试驾车辆以及维修前后的所有客户车辆)进行频繁消毒。在此期间,ETCM鼓励非接触式付款。

新的3S中心位于吉兰丹州哥打巴鲁的Jalan Pasir Puteh Pasir Tumboh KM10地段6621号。营业时间为星期六至星期四的上午8:30至下午5:30,星期五的上午8:30至12:30下午以及星期五的2:30至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