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丰田Harrier看起来简直令人惊叹

导读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在一个月前在日本推出后,发布了一个2分钟的录像带,其中包含了新的第四代Toyota Harrier。虽然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在一个月前在日本推出后,发布了一个2分钟的录像带,其中包含了新的第四代Toyota Harrier。虽然我们可能不懂日语,但我们可以欣赏SUV在行驶中的美丽。

它可能保留了与我们回顾的上一代模型有些相同的形式和轮廓,但新的Harrier似乎经历了严格的锻炼制度和戏剧性的整容手术。

前端具有更纤细的大灯,边缘比以前更锐利,而格栅板的尺寸已显着减小-更加时尚,前卫的外观-同时仍可立即识别为as。

在侧面,Harrier的车门更加雕刻,前后门把手上贯穿着深刻的特征线-引人注目的是我们认为最显着变化的新型纤细尾灯。

实际上,这可能是新Har的主要卖点-每个丰田销售人员都需要的唯一销售渠道-因为新Har现在配备了尾灯,尾灯端对端地延伸到后挡板上。现在,我们通常避免徒劳地描述汽车的外观,但是这些小小的缝隙和缝隙有效地使Harrier显得不那么昏昏欲睡,更加运动。

与上一代丰田Harrier相比,过去有了一些突破。

不幸的是,我们担心它到此为止。当涉及到实际的运动能力时,就性能而言,我们还不太相信新型Har架将如何(令人信服地)减轻重量(令人信服地),因为我们省略了我们测试的上一代模型中配备的强劲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UMW Toyot a Moto r 正式进口该国的第一批the。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UMW Toyota Motor收到的回应是有待解决的,那么在该公司决定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Harrier并提供全面保修以免与当地灰色进口商竞争后,该公司的等待期延长至18个月。一点,这一点应该引起同样的轰动-仅从外观上来看-如果不是更大的话,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