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可以通过无人机提供您的汽车钥匙 以实现更好的社交距离

导读吉利最近在客户安全方面采取了重大措施。特别是,该汽车制造商在保护购车者免受(COVID-19)大流行的努力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该汽车制造商本

吉利最近在客户安全方面采取了重大措施。特别是,该汽车制造商在保护购车者免受(COVID-19)大流行的努力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该汽车制造商本月初宣布,所有车型现在都将配备N95机舱空气过滤系统。现在,他们正在使新车交付更加安全,其中一种方法是使用无人机。

自去年二月以来,吉利一直在中国通过其在线市场销售汽车。与其让客户去经销商处取货,不如将其直接送到他们家。这样,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减少了,病毒传播的机会也减少了。交付的一部分包括在车辆到达客户家中时对车辆进行完全消毒。对于完整的非接触式交付,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提供使用无人机的钥匙交付服务。

该系统通过使用无人机将钥匙直接交付给客户到他们的门或阳台来工作。这进一步使员工和客户之间保持距离,“创建了一个真正的非接触式流程”。目前,无人机钥匙传送系统仅在部分地区可用。

吉利表示,自在线市场启动以来,它已经售出了10,000辆汽车。在线关闭的交易将转移到本地经销商,然后通过“彻底电离”对车辆进行消毒。之后,将它们放在客户家中。

由于吉利已经进行了非接触式交付,这可能是汽车制造商在大流行期间能够出售汽车的一种方式。再说一次,在这些时候,您不应该真的离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