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和ASX最终将在2020年被替换

导读就汽车而言,三菱的两款跨界车-欧蓝德和ASX一直是使用时间最长的跨界车之一。以目前的形式,紧凑型Outlander自2013年就面世了,而对于ASX来

就汽车而言,三菱的两款跨界车-欧蓝德和ASX一直是使用时间最长的跨界车之一。以目前的形式,紧凑型Outlander自2013年就面世了,而对于ASX来说,它甚至更长-在2009年首次出现。值得庆幸的是,等待替换的等待将很快结束,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确认将两者都替换为2020年。

三菱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伯纳德·卢瓦尔 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全新的第四代欧蓝德将在2020年下半年在全球推出(作为2021年车型)。全新的欧蓝德将在“联盟平台”上建造-可能的候选者是日产X-Trail。

此外,还将同时推出另一款“小型SUV”。从技术上讲,卢瓦尔河没有具体提及即将推出的小型SUV,但是考虑到当前车型的使用寿命非常长,最有可能替代ASX。

卢瓦尔(Loire)从日产(Nissan)加入三菱(Mitsubishi),他说这两种汽车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卢瓦尔河在同一次采访中说,欧洲计划制定淘汰柴油动力总成的计划,但由于总体需求较低,因此不包括L200 / Strada柴油动力总成。以柴油为动力的ASX已经被淘汰,他说新推出的Eclipse Cross柴油将在2020年底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