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菲律宾公司刚刚将Explorer SUV的折扣提高了一倍

导读 菲律宾福特汽车将其卡车月和特惠活动的优惠期延长至八月底。尽管最吸引人的仍然是游骑兵皮卡车,但Explorer SUV可以为您带来最大的节省。

菲律宾福特汽车将其卡车月和特惠活动的优惠期延长至八月底。尽管最吸引人的仍然是游骑兵皮卡车,但Explorer SUV可以为您带来最大的节省。

福特本月推出的高级中型SUV现金折扣是Explorer 2.3 EcoBoost Limited和3.5 V6 EcoBoost Sport的两倍或200,000菲律宾比索。那些想走融资路线的人可以在两年内获得零利率的2.3 EcoBoost Limited。

想要同时获得EcoSport的买家可以享受本月更大的现金折扣70,000菲律宾比索,或者1.5趋势MT或AT的全部低首付48,000菲律宾比索;而Ambiente MT则提供45,000菲律宾比索的现金折扣或相同的全额低首付优惠48,000菲律宾比索。

对于Ranger,XLT车型提供70,000菲律宾比索的现金折扣或68,000印尼盾的低价首付优惠。

同时,所有Ranger Wildtrak变体都将提供P 60,000现金折扣,或者Wildtrak 4x2的全低首付优惠为P 98,000,Wildtrak 4x4的全低首付优惠为P 128,000。

对于Ranger来说,这笔交易进一步得天独厚,那些试驾的客户将获得福特的商品,而那些选择东西方银行以满足其融资需求的客户将在现有交易的基础上额外获得20,000菲律宾比索的融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