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宾利飞驰V8成为驾驶员的选择

导读去年开始生产后,最新一代的宾利飞驰轿车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自2005年推出该车型以来,该公司制造了第40,000辆样车。在第一个车型年,

去年开始生产后,最新一代的宾利飞驰轿车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自2005年推出该车型以来,该公司制造了第40,000辆样车。在第一个车型年,该车仅配备6.0升W12发动机引擎盖下的引擎,但现在,2021年的Bentley Flying Spur配备了可选的V8。

它可能比W12少了四个汽缸,但是4.0升的Bentley V8仍然装有一对涡轮增压器,可帮助输出542马力和568 lb-ft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仅用4.0秒钟即可将这种豪华的野兽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送至最高时速198英里/小时。

作为参考,带有W12的Flying Spur可产生626马力和664 lb-ft的扭矩。使用更大的发动机,0-60英里/小时仅需3.7秒,最高速度跃升至207英里/小时。这是一个明显的差异,但我们绝不会称呼V8呆滞。

它的功率可能比W12小,但V8为驱动程序提供了其他好处。V8 Flying Spur的重量比W12轻100公斤(220磅),这意味着在弯道中它感觉更加敏捷。宾利说,在过去的十年中,越来越多的车主现在是靠后排的乘客开车,而不是乘司机。对于这些车主来说,V8可能是理想的飞驰。

客户可以添加Bentley的称为Bentley Dynamic Ride的48伏电动主动防侧倾技术和全轮转向系统,以提高敏捷性。当扭矩要求小于173 lb-ft并且发动机转速低于3,000 rpm时,V8甚至可以关闭四个气缸。

Flying Spur配备四座或五座配置,并拥有我们所钟爱的精致机舱。当然,机舱还包括Bentley出色的Apple CarPlay旋转显示器。在背面,可用的触摸屏遥控器允许乘客控制百叶窗,按摩功能,后部气候控制和环境照明。

2021年Flying Spur的交付将于2020年开始在英国和欧洲进行,美国等其他全球市场也将在2021年开始提供汽车。flyingSpur V8的起价为196,000美元(加上2,72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远低于W12。 (258,73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