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华荣升任长安汽车董事长之后 新总裁人选也尘埃落定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本周车圈大事不少,人事变换,新公司登台,销量数据集体播报,让人应接不暇。朱华荣升任长安汽车董事长之后,新总裁人选也尘

来源:汽车之家

本周车圈大事不少,人事变换,新公司登台,销量数据集体播报,让人应接不暇。朱华荣升任长安汽车董事长之后,新总裁人选也尘埃落定,由王俊出任。一汽与奥迪正式成立新合资公司,并将于2024年推出首款车型。企业在经历疫情之后,“金九”销量成色又如何?还有更多热点事件,请继续往下看。

编辑总结:

除了上述事件,本周还是国内各大车企发布月度销量数据的高峰期。丰田9月在华销售17.94万辆,同比增长25.3%;日产汽车中国区销售新车14.2万辆,同比增长5.1%,轩逸系列车型创下史上最佳9月销售记录;本田9月在华销售16.9万辆,同比增长22.3%;沃尔沃9月在华售1.7万辆,创下2020年单月最佳销量成绩;广汽集团9月销量21.77万辆,同比增长15.59%。疫情之后,各大企业销量回暖,继续开启“赚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