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销售顾问表示C8轻型巡洋舰恢复生产

导读摩根在以下视频的6:10标志处突出显示,每周有800至850辆汽车下线,而2020年车型年已延长至12月。销售顾问还表示,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

摩根在以下视频的6:10标志处突出显示,每周有800至850辆汽车下线,而2020年车型年已延长至12月。销售顾问还表示,“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的等候名单非常多”,如果您打算购买Z51套件,那么这将花费更多。摩根补充说:“到

2022年,将有大量的人排队。”“我们已经开始为2023年的周年纪念日收取定金。”毫无疑问,C8的炒作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而且甚至还没有向我们展示过令人兴奋的Z06。

雪佛兰有望在明年推出2022年的首款性能导向型C8,众所周知,Z06的最大秘密就是发动机。罪魁祸首是排量为5.5升的平面曲轴V8。该引擎的代号为LT6,是基于Corvette Racing在尖叫中的C8.R运行的LT5。

传闻Z06将配备至少三个机翼选件,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和碳纤维轮毂,转速将高于8,000 rpm。雪佛兰是否会匹配Shelby GT350的Voodoo V8,还有待观察,这是一个5.2升的动力装置,它会一直旋转直到转速计达到8250 rpm。

之后,E-Ray预计将作为2023年的模型用混合动力小型V8取代Grand Sport。除了6.2升的Stingray发动机外,有史以来首款带有混合动力系统的Corvette也成为有史以来首款带有AWD的Corvette,这要归功于一对“可代替前行李箱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