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铃木雨燕改款是当今最轻巧的微型汽车之一

导读从2021年起,欧盟委员会将在全机范围内强制执行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的平均目标。如果汽车制造商超出该数字一克,则该汽车制造商当年在欧盟销

从2021年起,欧盟委员会将在全机范围内强制执行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的平均目标。如果汽车制造商超出该数字一克,则该汽车制造商当年在欧盟销售的每辆汽车将被处以95欧元的罚款。

因此,Swift现在将12伏电气化作为标准配置。在英国,这一变化意味着入门级装饰的起价为14,749英镑。这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贵2,000英镑,但是从好的方面来说,您确实会获得更多的标准设备和更省油的动力装置。

SZ-L可提供您希望从城市汽车中获得的所有动物舒适感,包括空调和后视摄像头。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雾灯,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Radar Brake Support,以及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继续使用K12D Dualjet四缸发动机,英国在2800 rpm时的输出功率为83 PS(82马力)和107 Nm(79磅-英尺)。容量为10 Ah的锂离子电池借助皮带驱动的集成起动机发电机在起飞和加速过程中协助1.2升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装置搭配使用时,Swift非常有责任返回57.2 mpg(47.6 US mpg)并每公里排放111克二氧化碳。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SZ5额外提供了全轮驱动功能,并且只要您对前轮驱动感到满意,就可以提供两个装饰级别的无级变速箱。这款Sport可以提升到更大的发动机和48伏电气化水平,并且是超紧凑型细分市场中唯一的自充电温暖舱门。

尽管与竞争对手之间的价格差距已经缩小,但改头换面的Swift仍然是超级迷你世界中一个有趣且受启发的选择。作为参考,福特嘉年华和沃克斯豪尔·科萨在英国的起价为16,640英镑和16,41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