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9月份发布了新的M4 现在我们可以窥见该车的敞篷版

导读M4双门轿跑车将于明年三月在展厅展出,届时宝马的新款4系敞篷车也将上市。该M4敞篷车应在此后不久到达。我们知道这是M4敞篷车的最新原型,

M4双门轿跑车将于明年三月在展厅展出,届时宝马的新款4系敞篷车也将上市。该M4敞篷车应在此后不久到达。我们知道这是M4敞篷车的最新原型,因为它具有积极的前面板,抽水的挡泥板和更低的行驶高度。也没有错过升级的车轮和制动器,以及宝马M的标志性四排气嘴设计。

引擎盖下装有3.0升双涡轮增压inline-6。通过M4轿跑车,我们知道发动机在基本等级下可提供473马力和406磅-英尺的扭矩,在竞赛级上可提供503 hp和479 lb-ft的扭矩。

借助最新的M4(和M3),宝马还首次提供了全轮驱动选项。与2018年M5首次亮相的带有驾驶员可选后轮驱动的M xDrive设置相同。该设置依靠分动箱在前后桥之间分配扭矩。然后,后差速器进一步分配后轮之间的扭矩。

对于M4轿跑车,AWD仅限于竞赛级,而基本级仅配备后轮驱动。竞赛级别是RWD的标准配置,而AWD则提供。竞赛级还专门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而基础级仅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M4敞篷车可能也是如此。

新款M4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72,795美元。敞篷车的价格应该稍高一些。

宝马新的4系家族的成员还在不断增加。甲电池电动6-14是在2021年来临高达523马力。一个新的4系Gran轿跑车也即将和可这一次产卵的M4大跑车变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