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的S级轿车正式投产 梅赛德斯奔驰正努力开发其更迷人的变体

导读 随着新的S级轿车正式投产,梅赛德斯-奔驰正努力开发其更迷人的变体。这款梅赛德斯-AMG S63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高级轿车产品系列中最引人

随着新的S级轿车正式投产,梅赛德斯-奔驰正努力开发其更迷人的变体。这款梅赛德斯-AMG S63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高级轿车产品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增加之一,并且有望在其进入展厅时引起人们的关注。

这个原型并不能告诉我们很多我们还不知道的东西。实际上,这并不是很容易描述,并且伪装甚至有效掩盖了S63e左后翼子板上的充电口(就像对面的加油口一样)。尽管如此,汽车制造商通常并不习惯在开发汽车上打假门,只是为了让我们摆脱其气味,所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是真正的交易。另外,这似乎使高性能橡胶的使用率降低,这是该原型具有一些AMG调味料的又一致命礼物。

广告

与许多新插件一样,梅赛德斯-AMG S63e预计将性能优先于效率,并且考虑到基本版S500 4Matic拥有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为429马力,扭矩为384磅-英尺,对于S级阵容中的“性能”车型,其设置并不完全低。每个具有此动力总成设置的梅赛德斯都在48伏电架构上运行,该架构为许多重要组件供电。升级版S580还利用了48伏架构,但它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供电,功率高达496马力,扭矩达516磅英尺。

S63e显然将严重依赖于该电气体系结构,并且在适度的电池组和至少一个电动机的帮助下,有传言称它可以产生700马力的功率。不用担心,大型引擎的粉丝。尽管梅赛德斯决定削减S级阵容,但我们希望V12能够在未来的迈巴赫车型中回归 ,而AMG变体(S65,有人吗?)也不会落后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