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于8月表示已经获得了超过165000份预订

导读福特的新Bronco非常适合越野驾驶,这意味着它将成为紧急服务的理想工具,这些服务专门用于到达边远地区,例如森林消防员。福特汽车最近与户

福特的新Bronco非常适合越野驾驶,这意味着它将成为紧急服务的理想工具,这些服务专门用于到达边远地区,例如森林消防员。

福特汽车最近与户外用品制造商Filson合作,设想了一款越野专用的急救车。结果就是2021年的福特Bronco + Filson Wildland消防钻机概念车。

该概念的色彩设计灵感来自Filson的户外服装,包括从Filson夹克借来的座椅装饰和类似于Filson背包中使用的耐火尼龙材料。顶部也通过Filson dle绳皮革皮带打开和固定。

专用的消防装备包括救援橇,50加仑的水箱,高压水泵,消防水带,链锯,安全帽和喷灯。还有一个定制的车顶行李架,坚固到足以用作监视点,并可以携带其他装备,例如斧头和铲子。

为了帮助确保为子孙后代保护该国的森林,福特还建立了野马野生基金会,以帮助支持从事植树造林的非营利组织。前两个被命名为国家森林基金会和美国外展协会。

该基金的具体目标包括每年筹集500万美元,以及在2021年底之前规划一百万棵树。部分计划包括向消防员捐赠一对野马。福特和菲尔森还设计了野马品牌的户外用品,其销售将为国家森林基金会提供资金。

福特此前曾通过概念来挖掘其新Bronco的潜力。十月初,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 overlander”概念,在此之前,它为钓鱼爱好者和探索服务提供了概念。

新的野马(Bronco)将于明年春季开始交付,福特(Ford)于8月表示已经获得了超过165,000份预订,尽管其中有多少转化为订单尚待观察。福特还在研发一种高性能的产品,该产品只会增加汽车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