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制定一项针对保时捷的新计划

导读尽管总体上来说,跑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年均销售额仍在下降,但出于一些原因,一些汽车制造商仍坚持使用它们。奔驰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即将推出

尽管总体上来说,跑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年均销售额仍在下降,但出于一些原因,一些汽车制造商仍坚持使用它们。奔驰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One超级跑车,全新的SL和现有的AMG GT外,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仍完全打算坚持使用跑车,而且据彭博社报道,它正在制定一项针对保时捷的新计划。

多年来,在德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的领导层中一直有传言说,“绅士协议”不直接挑战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的跑车保时捷911。但是,梅赛德斯(Mercedes)似乎在2014年AMG GT登场时就打破了这笔交易,而且从未回头。

现在,戴姆勒首席财务官Harald Wilhelm就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用于跑车的电池电动平台的计划进行了记录。他说:“我们拥有非常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非常有吸引力的跑车,跑车也将采用电动。” “所以请继续关注。” 保时捷计划的混合动力992代911并不是梅赛德斯计划的唯一推动力。

另一个因素是特斯拉。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制造商目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其不断扩展的充电站网络和令人赞叹的电池技术进步已证明其是日常驾驶的可行之选。目前,梅赛德斯EQC全电动SUV发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EQS旗舰级EV轿车将陆续上市,随后将推出更小的轿车和更大的SUV。

现在,我们可以确定将跑车添加到该混合中,尽管尚无特定的时间表。可以合理地假设未命名的车辆不会像AMG One那样具有光晕状态,但相对而言价格相对合理,而且数量更多。

尽管保时捷已经明确表示不急于将911完全电气化,但梅赛德斯并未受到跑车传统的束缚,例如后置式六缸发动机。但是,保时捷确实打算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电动跑车,也可能是下一代718 Cayman,但它可能不够豪华和/或豪华,无法跟上梅赛德斯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