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N在德国最大的游乐场受到测试

导读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现代Kona N原型车进行测试。但是,今天,我们可以在汽车迈克的这段新视频中看到并听到它在终极测试场纽伯格林赛道上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现代Kona N原型车进行测试。但是,今天,我们可以在汽车迈克的这段新视频中看到并听到它在终极测试场纽伯格林赛道上奔跑的声音。

在过去的几年中,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竭尽全力,从纯粹的econobox转变为设计强国。目前,现代Veloster N也是认真执行计划的最佳典范。就在上周,新的但仅限海外的i20 N亮相,这是一款200马力的小动物,看上去很重要。希望它将交付表演产品。我们认为这将会实现,而Kona N即将面世的首次亮相正是我们激动不已的地方。

是的,据我们所知,它将在美国出售。实际上,有消息人士称它将由Veloster N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可选的性能套件时,该发动机可产生高达275 hp的功率和278 lb-ft的扭力。我们看不到现代工程师为何无法对超小型分频器做同样的事情。

即使聆听Kona N原型研磨的“环”,也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期望。它的外观和声音听起来很棒,但与它的堂兄亲戚不同,科纳N将会看到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而不仅仅是前轮。尽管有车身伪装,但仍然有可能看到强大的小跨界车的前端样式,这直接受到了又新颖又大胆的Santa Fe的启发。

大号的后扰流板和扩散板也不容错过。与标准的Kona相比,前保险杠和尾灯也有一些样式变化,尽管我们怀疑这些是即将进行的改款的一部分。现代汽车尚未宣布正式的发布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奥迪和宝马之类的汽车已经受到关注。

Kona N的价格可能会比BMW X1或Audi Q3的价格低很多,甚至比两者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