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猕猴桃绿1955年雪佛兰210 Coupe历经6年建造

导读重新改装汽车不仅是花在建造上的钱。这是个人的四轮表达,如果愿意的话,这是爱的劳动。就其本身而言,雪佛兰210只是什么,除非我们谈论的

重新改装汽车不仅是花在建造上的钱。这是个人的四轮表达,如果愿意的话,这是爱的劳动。就其本身而言,雪佛兰210只是什么,除非我们谈论的是这个特定品种的标价为194,500美元。

当它是新的时,得益于Rochester Ram-Jet喷油技术,两人十辆的表现无法比283马力的283小型V8做得更好。让人眼前一亮的1955年型号升级到StreetPerformance的LS1,这是一台发动机,可在第五代Corvette的工厂生产出350马力的功率。

在进行吮吸-吹-吹的主题时,花一分钟时间欣赏一下发动机舱。从带色键的外盖到镀铬的制动助力器,所有东西都是一尘不染的,关于起落架也是如此。在此210的皮下,您会发现带有3.73正齿轮的9.0英寸后端以及RideTech HQ系列可调减震器。

两门轿跑车主要以奇异果绿色制成,为后挡泥板,行李箱盖和倾斜的车顶增添了香槟色的视觉效果。在五辐镀铬轮毂的后面,您还会注意到一组由开槽和钻孔转子组成的威尔伍德制动钳。这款华丽的汽车“花了6年的时间对框架进行修复,”该车将四速变速箱和一个铝制铝合金变速杆结合在一起。

4L60-E足够坚固,可以承受大多数LS发动机项目,无论是轿车还是卡车。Turbo-Hydramatic 700R4的电子控制演变可在工厂处理360磅-英尺的扭矩,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在倦怠状态下吸烟不会导致变速箱损坏。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内部装饰很漂亮,没有装饰物过多。前铲斗来自蒙特卡洛(Monte Carlo),前后乘员均经过杯架处理,而Kenwood通过为您的iPhone或Android提供蓝牙连接来提高交易效率。

问题是,您认为这210的价格不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