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DaciaSandero成为英国最便宜的新车

导读达契亚现在正在英国接受新一代桑德罗的订单,该车保留了最实惠的新车王冠,起价低于8,000英镑(10,700美元)。共有三种装饰级别,分别为Acces

达契亚现在正在英国接受新一代桑德罗的订单,该车保留了最实惠的新车王冠,起价低于8,000英镑(10,700美元)。共有三种装饰级别,分别为Access,Essential和Comfort,售价分别为7,995英镑(10,695美元),8,995英镑(12,032美元)和11,595英镑(15,510美元)。通过专用的在线门户网站的预订起价为99英镑(132美元),以这种方式订购的用户将获得三年的免费维修,并且还将是从2021年4月开始首批交付汽车的人。

标准功能包括带有DRL的自动LED大灯,15英寸钢制车轮,自动紧急制动,六个安全气囊,一个限速器,前电动车窗和电话扩展坞。Essential增加了15英寸的轮毂罩,车身彩色的保险杠,带扶手的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可调节的转向柱,手动空调,远程中控锁,巡航控制,媒体控制,DAB收音机,蓝牙和USB。Comfort配备15英寸的飞轮,车身彩色的后视镜盖,镀铬装饰,电动后窗,8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倒车摄像头和雨刮器。

Access和Essential的SCe 65 PS(64 HP / 48 kW)启动了发动机阵容。后者也可与TCe 90 PS(89 HP / 66 kW)和TCe 100 PS(99 HP / 74 kW)双燃料一起使用,顶级的Comfort也是如此,舒适性是唯一的装饰级别TCe 90动力总成的自动变速器。

所述的Sandero Stepway是提供与整个范围的TCE 90和TCE 100双燃料发动机中,具有较小单元是可用的与所述舒适度和信誉等级的自动变速箱。

定价为的Sandero Stepway开始于£10995($一万四千七百零八)为挥发,附带的16英寸Flexwheels,LED头灯,前雾灯,黑色车顶杆和有色后窗。它还具有带扶手的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可调节的转向柱,媒体控制系统,黄昏感应大灯,后停车传感器,自动紧急制动和E-Call。

舒适内饰的起价为12,595英镑(16,848美元),增加了模块化车顶杠,镀铬外饰,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和雨刷,电动可调式后视镜,其后盖的颜色与汽车其余部分相同,皮革包裹式方向盘,带智能手机集成功能和倒车摄像头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的新的Sandero Stepway范围由珍贵,它来源于与16英寸合金车轮,自动驻车制动器,加热前座椅,自动气候控制,前停车传感器和盲点警告13395£($一七九一八)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