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GLC Coupe概念车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梅赛德斯 - 奔驰仅用了十年时间就进入了宝马之后的整个以交叉为基础的轿跑车领域,但是男孩,让奔驰的男孩们来了。去年晚些时候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和今年早些时候的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梅赛德斯 - 奔驰通过推出全新的GLE级别交叉双门轿跑车向宝马的X6发射了枪支。

上周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 - 奔驰再一次向宝马开枪,这次是针对X4跨界双门轿跑车,采用了新的基于C级的GLC Coupe概念,在我看来,这看起来更多比宝马X4更具吸引力。那么,是时候看看基于交叉的轿跑车部门的第四个成员必须提供什么呢?

第一印象

当梅赛德斯 - 奔驰上周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推出新的GLC Coupe概念时,他们将这一概念称为“ 近乎生产的标准研究 ”,其精密的德语翻译意味着“ 你在这里看到的就是你将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很快就买“。这对我们和你来说都是好消息,因为生产版本将是概念的副本,减去一些概念功能,如这些华丽的21英寸轮毂,偏置四排气管头和格栅插件,但是,我没关系它相信我,你也会相信。

如果您还不知道,GLC是基于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车,当您比较尺寸时,GLC的长度比C级短一英寸,而GLC的轴距也缩短了0.5英寸。英寸,当你把它与C级比较。但是,在78.7英寸处,GLC比C级车宽6英寸以上,这使得这款基于交叉的双门轿跑车具有更宽的姿态和更加强健的整体外观。

此外,当你将GLC的整体设计与它的大哥GLE进行比较时,GLC看起来比例更大,而且小兄弟的设计流程比大哥更平滑。

与所有其他梅赛德斯 - 奔驰轿跑车一样,GLC采用无框门窗和突出的横向分离式格栅,前部饰板上有大三角星。

梅赛德斯 - 奔驰GLC Coupe概念车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虽然我不知道GLC轿跑车的确切功率输出,但我知道这是在较大的GLE 450 AMG 4Matic中发现的相同发动机,它被调整为产生 367 马力和 384 磅英尺。扭矩。通过新的快速换档9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但我希望梅赛德斯 - 奔驰能够在新梅赛德斯 - 奔驰C 63 AMG中发现一款咆哮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从而创造出一款GLC 45 AMG车型。我相信AMG变速器将是一个很好的交叉驾驶,并将为几乎保证的BMW X4 M提供良好的运行资金和性能。

在生产GLC级别中您可以期待的其他动力系统选项包括 241 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 基础” GLC 300中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新版本的梅赛德斯 - 奔驰C 300也是如此。另外一款保证用于新GLC级别的发动机是目前梅赛德斯 - 奔驰GLK 250 BlueTec中的2.1升涡轮增压柴油4缸发动机。

在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概念无非是常规的GLC SUV,它本身是替换当前GLK级交叉的Coupe版更多。

新GLC Coupe中的大部分组件将与常规GLC交叉和C级共享。因此,期望当前C级中发现的所有技术都可以延续到GLC轿跑车中。

由于这是梅赛德斯 - 奔驰产品,因此希望找到一系列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作为标准设备。

正如我之前所说,GLC轿跑车是继宝马X5,X4及其大哥梅赛德斯 - 奔驰GLE级之后的交叉型轿跑车领域的第四个成员。

我希望整体内饰布局能够从C级进行,因此目前驾驶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车的人在进入新的GLC驾驶室时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可用性

在撰写本文时,梅赛德斯 - 奔驰官员尚未确认GLC级别是否正在前往美国。但是,我的预测是,这辆车来这里的可能性要大于不来这里。

然而,由于新款宝马X4目前正在销售并在其细分市场表现良好,梅赛德斯 - 奔驰人肯定会想要一块这样的蛋糕,而GLC将很快来到这里。

预计新GLC级的更多新闻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