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克鲁格已经达到了轻微的价格增加设备的收益抵消

导读在2017年丰田克鲁格已经达到了轻微的价格增加设备的收益抵消,燃油效率,功率和驱动技术澳大利亚海岸。从外观上看,汽车的特点是对灯,格栅

在2017年丰田克鲁格已经达到了轻微的价格增加设备的收益抵消,燃油效率,功率和驱动技术澳大利亚海岸。从外观上看,汽车的特点是对灯,格栅和尾灯进行了改装,仅此而已。

发动机方面,新的2GR-FKS现在可输出218kW和350Nm,分别提高了17kW和13Nm,而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则为七座SUV提供了额外的两个比率。通过使用D-4S喷射系统来实现功率的提高,该系统与以前雷克萨斯独有的2GR-FSE一样,将端口与直接喷射相结合。

停止启动被认为过于昂贵,无法添加到澳大利亚规格的车辆中。尽管如此,前驱动GX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了9.1L / 100km,GXL和Grande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9.3L,而当选择了$ 4000的价格时,全轮驱动车型的净燃油效率为9.5L / 100km。

设备收益包括用于中规格GXL的8.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电源后挡板。旗舰级Grande配备了鸟瞰全景相机和后方交通预警系统。

它与现代圣达菲,起亚索兰托和马自达的CX-9对抗。此外,克鲁格的价格得到了丰田180美元上限服务保证的支持。以下是2017年克鲁格(Kluger)价格调整的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