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下一代日产聆风电动汽车吗

导读 去年,当日产推出一系列 EV 概念车时,我们的大部分注意力都转向了该集团头条新闻的漂亮皮卡。但在未来主义的争吵中,有一辆名为 Chill-

去年,当日产推出一系列 EV 概念车时,我们的大部分注意力都转向了该集团头条新闻的漂亮皮卡。但在未来主义的争吵中,有一辆名为 Chill-Out 概念的展示车。与即将面世的日产 Ariya SUV 共享其 CMF-EV 架构和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可以说是最可行的生产概念。好吧,我们偶然发现了 Chill-Out 正在投入生产的证据……某事,正如在欧洲专利数据库中发布的更长、更少展示车的概念的专利图像所证明的那样五月底。

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款紧凑、低矮的跨界车将成为下一个 Leaf,原因如下:Leaf 是最初的普通电动汽车,是第一款价格实惠的主流电动汽车。然而,自 2011 年首次亮相以来,它已经看到竞争对手与之匹敌,后来超越了它的练习场和整体吸引力。

以 Leaf 的车身风格为例:即使在最新的形式中,日产也采用了经济型掀背车的形状。当每辆便宜的电动汽车都是某种紧凑、没有灵魂的东西时,这种格式是有意义的,主要是为了满足监管要求——所谓的“合规汽车”——但今天由于各种原因已经超出了它的元素。对于跨界车、SUV 和卡车,客户基本上已经从电动汽车或其他汽车转向。而且,由于特斯拉在市场上的成功及其提供的汽车类型,电动汽车购买者现在期望在他们呼啸而过加油站时获得一些风格和性能。

所有这一切都是说,下一代日产聆风很可能会以与最初的 Bolt 高掀背车成熟为 Bolt EUV 跨界车相同的方式毕业进入跨界车型。Chill-Out 以及现在的这款获得专利的量产车,似乎是实现这一转变的完美容器。看看比赛中类似的入门级电动汽车:现代的 Ioniq 5、起亚的 EV6 和福特野马 Mach-E。这些都是带有闪光灯和一些仪表板的紧凑型到中型 EV SUV。这些专利图片中的车辆无疑带来了闪光:它与 Chill-Out 概念共享其俯冲的车顶线,带有尖头,并有一个吸引人的修剪尾巴。这个概念的大轮子在这里被看起来更正常的机车车辆所取代,尽管像展示车一样具有有趣的狭窄横截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