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停产15年后 宝马将软顶带回其紧凑型敞篷车

导读 有时我们认为宝马发明4系只是为了让与之前备受推崇的2门3系的比较变得复杂。这是愚蠢的,因为新的2021 M440i敞篷车与过去的敞篷车3系有不

有时我们认为宝马发明4系只是为了让与之前备受推崇的2门3系的比较变得复杂。这是愚蠢的,因为新的2021 M440i敞篷车与过去的敞篷车3系有不同的功能。正如2021款M3轿车现在拥有2001款E39 M5的大致地板空间一样,M440i几乎与2000年代中期的E64 6系列敞篷车一样大。M440i的宽度与前代几乎相同,轴距更长,但整体略短,重量减轻了100斤左右。此外,这6系列的大小类似于1989年的雪佛兰科迈罗敞篷车,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像邦乔维风格的参考框架。

重点是这辆敞篷宝马不再是舒适的四座车了。该车曾被称为3系,现在是一个大而有力的豪华天花板,毫不掩饰其豪华。是的,前排头枕下的通风口轻轻吹着暖风,保护你脆弱的后颈免受秋日清晨的粗暴。那又怎样?

32马力六缸M440i敞篷车的槽位高于255马力四缸430i敞篷车,低于即将上市的M4敞篷车,后者将于2021年停产,但明年将搭载多达503匹小马。所有敞篷4系汽车都配备了新的织物车顶,这是宝马自2006年E46 3系以来在该细分市场的首款软车顶。它有黑色可选,或额外支付150美元购买月光黑,增加一种微妙的光泽。所以,现在还没有灰褐色的外套。

优点: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4.1秒,豪华的内部住宿,可折叠车顶,便于快速部署。

以前折叠式金属硬顶效果很好3354。即使克莱斯勒200和庞蒂克G6在2000年代末的Peak硬顶敞篷车期间参加了这项活动,但看到宝马吹捧软硬顶的所有优点也是很有趣的,就好像该公司15年来一直没有放弃它一样。这些优点包括重量更轻——。尽管随着尺寸的不断增长,这款新4的总重量并不轻,但——增加了顶部空间和车顶收起时后备箱中额外的立方英尺货物空间。新的车顶可以以最高31英里/小时的速度升高或降低,而旧的硬顶只能在汽车移动时降低,然后只能达到11英里/小时。顶部的软垂直速度也更快,折叠或展开需要18秒,而不是20秒。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有了织物车顶,每个人都知道你的敞篷车是敞篷车,无论顶部是向上还是向下。这满足了“否”

至于硬顶敞篷车的主要卖点之一,——车顶内部安静,3354我们在M440i内部以70英里/小时的速度记录了70分贝,这实际上比我们测试的最后一个折叠式硬顶4系列更安静。当然,是M4。当M440i的车顶升起的时候,你很快就会忘记它不是金属的。当它下来时,你会听到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出的一些出色的声音,以及进气口和排气口发出的好战的粗声粗气。(如果听起来像丰田Supra发动机,那是因为它确实是。)加速的数字支持了6个人的吹嘘。M440i可以在4.1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在12.6秒内以111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155英里/小时,但M440i仍然很难拉,它可以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缩小140到150英里/小时的差距。对于不太M的车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