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现代Palisade定价公布

导读 尽管价格上涨,Palisade 仍然是一个物超所值的购买。现代一直在努力为全面电气化做准备,并为此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一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即

尽管价格上涨,Palisade 仍然是一个物超所值的购买。

现代一直在努力为全面电气化做准备,并为此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一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即将问世,但在此之前,现代一直在更新其现有车型。需要彻底检修的是现代 Palisade,早在 4 月,现代就发布了 2023 Palisade,并宣布将通过新的 XRT 内饰扩大其范围。这是个好消息,但关于这个新变体的细节很少,也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定价的信息。这在今天已经正式改变,因为现代向我们提供了今年早些时候 Palisade 披露中缺失的所有细节。

首先,让我们看看 Palisade XRT 是什么。它基于 SEL FWD 装饰,但增加了深色 20 英寸车轮,“具有粗犷的造型、粗犷的下保险杠和防滑板装饰,以及粗犷的下车门装饰。深色格栅饰面和黑色车顶侧轨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吸引力,而横梁则提高了实用性。其他亮点包括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电动天窗和座椅的黑色 H-Tex 人造革内饰。在皮下,添加了 HTRAC AWD 系统,如尾门上的相应徽章所示。还增加了下坡制动控制、雪地模式、牵引模式和 AWD 锁。

至于定价,SE 的起价为 34,950 美元,而 SEL 的起价为 3,000 美元。新的 XRT 内饰售价 40,250 美元,Limited 的售价为 46,500 美元。Calligraphy 是 FWD 型号中的最后一款,建议零售价为 48,900 美元。在任何装饰上再花 1,900 美元,您就可以拥有 AWD。所有型号的运费为 1,295 美元,比 2022 款多 50 美元。

说到 2022 年的型号,SE 现在贵 1,600 美元,而 SEL 贵 2,250 美元。幸运的是,Limited 只贵了 910 美元,因为去年价格大幅上涨。现在,书法要贵 1,860 美元,但虽然 2023 年丰田汉兰达的定价尚未确定,但现代汽车似乎再次设法削弱了价格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