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并在赛道上展示了 Type R 的视频

导读 斯巴鲁 WRX STI现在可能已经死了,丰田 GR Corolla 掀背车也有新的竞争,但我们仍然对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本田思域 Type R感到兴奋,它

斯巴鲁 WRX STI现在可能已经死了,丰田 GR Corolla 掀背车也有新的竞争,但我们仍然对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本田思域 Type R感到兴奋,它将建立在伟大的新车型的基础上——好吧,有点回收,但仍然很棒——这是第 11 代思域的基础。当我们朝着今年夏天预定的首次亮相迈进时,本田至少又一次用它的工作来取笑我们。在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上运行的 Type R 原型车的新视频显示了这辆车处于完全攻击模式,到目前为止,它的外观和声音都非常好。

本田已经派出这辆车,为日本铃鹿赛道周围的前轮驱动汽车创造了新的单圈记录,现在似乎正在共同努力,在德国的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创造一个稳定的时间。多年来,纽博格林赛道的单圈时间已经成为汽车制造商通过近 23 公里(14 英里)长赛道的各种条件和挑战来衡量其汽车能力的性能基准。

早在 2017 年,即将离任的 Type R 就以 7 分 43.8 秒的时间创造了新的前轮驱动记录,因此我们可以想象,新车型至少必须能够超越那个时间。第二个视频在赛道上提供了与 Type R 原型相同的音频和视觉效果,用英语:

我们期待一个更强大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超过 300 马力,升级后的制动器可能带有红色 Brembo 卡钳(它们在这个原型的黑色车轮后面可见),以及特殊的桶形座椅,至少和原型被发现穿着米其林Pilot 4S轮胎。到目前为止,细节有限,但我们知道我们很快就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获得完整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