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现代 Ioniq 5 是一款优质的电动汽车吗

导读美国队长是一个铅笔脖子的弱者。Thor感觉自己太激进了。如果英雄没有需要克服的缺陷,故事就没有那么有趣了。另一方面,当你乘坐的是电动

美国队长是一个铅笔脖子的弱者。Thor感觉自己太激进了。如果英雄没有需要克服的缺陷,故事就没有那么有趣了。另一方面,当你乘坐的是电动 SUV 的实际旅程,而不是漫威电影宇宙中英雄的旅程时,我们都希望汽车制造商将角色塑造的冲突留给好莱坞并给予我们尽可能地拥有完美无瑕的所有权体验。凭借2022 现代 Ioniq 5电动 SUV,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做到了这一点。在 Cars.com 评论员 Joe Wiesenfelder 对全新 EV 的全面批评中,他预示着 Ioniq 5 的到来是第一款缺乏“明显缺陷”的经济型电动 SUV——福特、特斯拉和沃尔沃的竞争对手已经(迄今为止) 做事不成功。但是仅仅因为一个模型的缺陷非常少并不意味着它的缺陷更少,而且 Wiesenfelder 仍然在 Ioniq 5 中发现了一些缺点。对于他的全部内容,请点击上面的相关链接 - 但是对于专业人士的快速介绍和缺点,继续阅读。

以下是我们可以整天做的五件事,以及我们不太喜欢2022 现代 Ioniq 5 的四件事:

我们喜欢的东西

1. EV Easy Rider

得益于其 118 英寸的轴距,Ioniq 5 打破了 EV 舒适性的诅咒,带来了舒适、舒适的乘坐体验。即使配备了 20 英寸的超大轮毂,现代也成功地超越了许多同行的坚定、严酷的命运。

2. 舒适的客舱

减少排放并不一定意味着限制你的风格,Ioniq 5 证明了在整个容纳居住空间方面同样重要。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通过放弃一个四四方方的封闭式中控台来进一步补充开放式存储空间。选择全景天窗,为后排乘客敞开大门。

3.快速充电,确实

在 Ioniq 5 的四种驾驶模式(节能 Eco 除外)中的任何一种中踩下加速器,您将获得从令人满意到激进的响应。在最快的速度下,现代在不到 5 秒的时间内将其从停止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4.全力以赴

Ioniq 5 的强项不会停在刹车上。在再生制动系统方面,有一系列受欢迎的选项等待着驾驶员;当您的脚松开加速器时,减速开始,将捕获的能量引导回电池组。四个可选级别允许驾驶员自定义再生措施,而附加的 i-Pedal 可实现单踏板驾驶,在正常情况下几乎不需要使用制动踏板来停止汽车。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桨可以进行进一步的再生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