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长安欧尚A800性能配置解读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个人对长安欧诺性能配置解读的分析:长安欧尚A800。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个人对长安欧诺性能配置解读的分析:长安欧尚A800。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长安欧诺的性能配置解读的产品力:长安欧尚A800。让我们来看看:

高性价比是自主品牌成功的关键,长安欧尚在这方面一直做得很好,从其在MPV市场的火爆表现就可以看出来。近日,长安首款面向80后消费者的MPV车3354欧尚A800上市。这款新车不仅空间大,而且还有七座,很符合当下国人的需求。8万起的价格也是大众可以接受的价格。

1.外观。

A800贝壳般的设计,充满时尚的都市风情。前脸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没有想象中MPV车型那样太多多余的地方。整体设计更偏向轿车,上小下大的格栅设计增加了运动元素。

大灯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颜值,更吸引消费者。

欧尚A800采用黑色塑料包围,与雪白的机身形成了很好的配色。车顶有行李架,看起来像SUV。

尾部看起来更像SUV,银色下护板,全新的尾部,时尚动感。

2:内部配置

尚A800内饰设计层次感很强,大尺寸中控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而且仿针脚设计的应用提高了质感。

欧尚A800的互联系统采用Incall3.1系统,可以通过语音直接控制空调和天窗。全液晶仪表盘面积大,信息显示丰富,蓝底白字的组合不仅提高了清晰度还很有科技感。

欧尚A800还增加了许多舒适性配置,如自动启停、定速巡航、车载WIFI、智能钥匙、全景影像、USB接口等。在外面开车很方便。

3.空间舒适度

尚A800的中间站台平坦宽敞,极大方便了后排乘客上下车。而且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的加入,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舒适感。第三排的空间也很宽敞,即使身高180cm的用户坐在上面也不会显得局促,座椅舒适。

在满载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太小,只能简单的放一些物品,但是最后一排座椅折叠后,后备箱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4.权力。

欧尚A800有1.6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和156ps,但都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主要优点:外观时尚;权力满足;空间大;舒适度好;配置齐全。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长安欧尚A800性能配置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