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ÄGER的保时捷Taycan获得更轻的碳纤维车身面板和花式车轮

导读GnBTechGmbH旗下的德国调谐器JÄGER为保时捷Taycan展示了一个新的调谐包,其中包括大量的碳纤维钻头、一套新的21英寸锻造车轮和金色的

GnBTechGmbH旗下的德国调谐器JÄGER为保时捷Taycan展示了一个新的调谐包,其中包括大量的碳纤维钻头、一套新的21英寸锻造车轮和金色的外部装饰。

乍一看,内部开发的21英寸航空风格锻造合金轮毂抢尽风头。同时,金色制动卡钳与明显的前分离器、侧门槛延伸件和后扩散器附件相匹配,与黑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

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多数车身面板都采用可见的碳纤维编织,根据调谐器的说法,它是真正的碳纤维,而不仅仅是包裹。这种处理已应用于前保险杠、引擎盖、前挡泥板、后视镜盖、门把手、后保险杠、后扩散器和主动尾翼。

从某些角度来看,碳纤维钻头和普通的黑色车身面板(行李箱、车门、后挡泥板等)之间的区别看起来有点奇怪。我们猜想,像TopCar为911所做的那样,提供全碳转换的调谐器会非常昂贵。

这些修改帮助Taycan减轻了45公斤(99磅)的重量。虽然保时捷的EV完全保留在皮下,但它稍微轻一点的事实可能有利于性能。无论如何,Taycan最强大的TurboS变体可通过提供0-100km/h(0-62英里/小时)从工厂开始在2.6秒内冲刺。

JÄGER没有公布改装成本,但肯定会是五位数,因为轻质材料在使用到这种程度时非常昂贵,而且您还必须考虑定制车轮和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