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比亚迪宋车内储物格展示及2019款宋空间怎么样

导读储物空间方面,2019新款比亚迪宋该有的标准储物格都一应俱全,除了中央扶手箱的储物空间相对小植物,其他都表现的很不错了。前后门板储物槽

储物空间方面,2019新款比亚迪宋该有的标准储物格都一应俱全,除了中央扶手箱的储物空间相对小植物,其他都表现的很不错了。前后门板储物槽开口很大,并且还设置有水瓶限位器,至于容积嘛,可以放下三四瓶矿泉水。尽管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的容积不是很大,但是放置常规物品无压力了。

档杆前段的储物格像是专门为手机打造的,这样的设计日常使用确实很方便。前排杯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说了,不过杯架旁边的小储物格设计很讨巧。

体验者的身高为177cm,坐进2019款比亚迪宋的前排驾驶位置上,头部这边的空间实测为一拳一指,表现比较的充裕。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绝对可以足够使用了,可以给一个赞了。不过扶手的长度稍短了,要是手搭在上面会有点不自在。

体验者坐进了2019款宋的后排空间,一拳的头部距离和一拳三指的腿部距离,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已经达标了,和老款车型也是差不多的。

中央地板地台凸起的高度很多而且平坦,容纳成年人的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会给后排中间座椅乘坐的乘客带来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