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 GMC 悍马 EV 价格同样大幅上涨

导读 汽车制造商无法阻止零部件价格上涨。随着汽车制造商努力应对供应链短缺以及生产和组装成本增加,我们正在目睹价格全面上涨。宝马的整个 20

汽车制造商无法阻止零部件价格上涨。

随着汽车制造商努力应对供应链短缺以及生产和组装成本增加,我们正在目睹价格全面上涨。宝马的整个 2023 年产品阵容的价格刚刚上涨,而像Rivian 这样的全电动品牌也出现了大幅涨价。甚至不要让我们开始了解特斯拉在过去一年中提高了多少次建议零售价。通用汽车是成本上涨的最新受害者,因为2023 GMC Hummer EV Pickup和2024 Hummer EV SUV都将变得更加昂贵。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商品零件、技术和物流价格的上涨,在 6 月 18 日或之后进行的新 GMC Hummer EV 预订将使基本建议零售价增加 6,250 美元。” 这意味着您只能在今天结束之前锁定皮卡和 SUV 的基本 EV2 版本的 79,995 美元价格。

2022 GMC悍马后视图汽车嗡嗡声节省

如果你想要最便宜的悍马 EV 皮卡或 SUV,它要到 2024 年春天才能到货,现在的成本是 86,245 美元。顶级 EV3 内饰现在起价为 106,245 美元。至于第 1 版车型,已经售罄,因此皮卡的预订价为 110,295 美元,SUV 的预订价为 105,595 美元。前者的交付已经在进行中,而后者将于明年初开始交付。

至少通用汽车让当前的预订持有者保持之前的定价,而不是在一夜之间改变价格,并像 Rivian 发生的那样被起诉。GMC 表示,它目前有 77,500 个预订,所有这些现在都锁定在其原始底价。从今年夏天开始,EV3 Pickup 客户可以使用油漆颜色和极限越野套件和 24 模块电池等选项来制造他们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