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创世纪G70重现这一著名的速度与激情特�

导读103010系列中最著名的汽车特技之一,也是最简单的特技之一。它不涉及汽车撞上摩天大楼或从飞机上跳伞。其实这一幕就发生在2001年上映的《速

103010系列中最著名的汽车特技之一,也是最简单的特技之一。它不涉及汽车撞上摩天大楼或从飞机上跳伞。其实这一幕就发生在2001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原版电影的前几分钟。

在开幕抢劫现场,多米尼克多米尼克托雷托和他的工作人员劫持了一辆载有电子产品的半卡车。在现场,一辆经过改装的本田思域轿车被迫直行到一辆行驶中的卡车下面。这是一个简单而危险的特技,今天仍然值得一看。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 (FastFurious)衍生电影HobbsShaw甚至会向迈凯伦720S致敬,它不会在两辆卡车之间漂移。现在《速度与激情》向著名特技致敬。

它是名为“特技艺术”的新三部曲系列的一部分,以2019年的Genesis G70为特色,“可以在激动人心的环境中展示车辆的敏捷性”。在每段视频中,特技车手都用G70再现了经典电影中躲避驾驶的经典场景。在第一个视频中,坦纳福斯特驾驶一辆豪华跑车,带着一辆行驶中的半挂卡车,重现了《创世纪》中的标志性特技。为了增加特技难度,福斯特还在半决赛下做了反向180,这在半决赛轮胎之间只有22英尺间隙的情况下并不容易。

为了达到特殊效果,Foust以每小时35英里的速度向相反方向行驶,然后在车辆距离拖车大约半辆车的时候转动方向盘。当汽车在45度左右转弯时,Foust必须踩下刹车,锁住前轮,让G70滑行。那么,这就是一个简单的案例,把车拉直,清到一半后把变速箱挂到drive。

003010将重播两集,再现更多电影汽车场景。6月12日发布的第二集将看到特技司机重现婴儿司机的场景,因为Foust将在堵塞道路的卡车几英寸内进行180次反向漂移运动。6月19日,第三集将展示Foust“在狭窄的空间里高速操纵G70”的场景,灵感来自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