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洲虎I-Pace射程234英里 落后于Model X

导读 捷豹(Jaguar)推出全电动2019年I-Pace时,其目标是将其行驶里程定为240英里。结果出来了,看来捷豹已经落后了那个目标。EPA评估的Jaguar I-

捷豹(Jaguar)推出全电动2019年I-Pace时,其目标是将其行驶里程定为240英里。结果出来了,看来捷豹已经落后了那个目标。EPA评估的Jaguar I-Pace的官方射程为234英里。

虽然汽车制造商为I-Pace安装了90千瓦时的电池组,但与基本的Tesla Model X及其75千瓦时电池组相比,I-Pace却落后了几英里。特斯拉为其“入门级” Model X展示了238英里的官方航程。但是,那些花更多钱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穿着Model X 100D,而该版本拥有295英里的航程。

I-Pace应该被证明是特斯拉的强大竞争对手,但是电动汽车的购买者对较低的范围感到好奇。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电气选择进入在线状态。例如,最新的是现代科纳电气。尽管从细分市场和价格的角度来看,它并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但应该指出的是,现代汽车通过较小的电池组就实现了258英里的续航里程。即便如此,特斯拉和捷豹购物者也可能不会考虑现代汽车,即使他们应该注意到市场各个层面上不断改进的电池技术。

捷豹凭借I-Pace,引领着更多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抗衡,以对抗特斯拉所持的电动汽车束缚。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竞争将孕育出更好的车辆,更快的技术改进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捷豹(Jaguar)略微错过了其I-Pace的行驶里程,但这一数字仍与一些新竞争者保持一致。替代产品包括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奔驰EQC,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推出。

不过,我们仍然对为何Jaguar缺少一些不足感到困惑,因为I-Pace比Model X轻,这应该在官方练习场中得到体现。我们的姊妹站点Green Car Reports对I-Pace进行了测试,并发现行驶时行驶范围不一致。也许某些软件更新是有序的?如果这个故事还有更多进展,我们将密切关注I-Pace,并随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