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看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

导读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和敞篷车进行了复习不久以前,现在在戴姆勒的家伙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改款双门S-类的更多的图像。旗舰跑车和敞篷跑车

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和敞篷车进行了复习不久以前,现在在戴姆勒的家伙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改款双门S-类的更多的图像。

旗舰跑车和敞篷跑车现在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并采用镀铬表面处理,既精致又高效。清单上最闪亮的项目必须是新型有机LED尾灯,该尾灯由66个超扁平的独立OLED组成,以创建独特的照明顺序。AMG Line采用新的20英寸10辐合金轮毂设计,以高光泽钛灰色或高光泽黑色完成。

内饰方面,两扇S级轿车经过了改装,采用了宽屏驾驶舱(两个12.3英寸显示屏)和新一代转向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的座舱设计。这是旗舰级豪华轿跑车/敞篷跑车,内饰采用高品质纳帕皮革制成,与之相比,可选择高光棕色毛刺胡桃木,缎面灰白蜡木或designo流线型木兰木。

S级双门轿跑车车型可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362 hp和500 Nm的扭矩以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填料,462 hp和700 Nm的扭矩。同时,S级敞篷跑车仅采用S 560唯一变体,与双门轿跑车一样搭载4.0升V8。新的V8发动机现在具有 气缸停用技术,该技术可在轻负载下关闭四个气缸,从而提高燃油效率。

所有变体均标配九速9G-Tronic变速器。有趣的是,双门轿跑车仅提供4MATIC四轮驱动布局,而敞篷跑车则严格采用后轮驱动。

S级双门轿跑车的选配Magic Body Control悬架进行了进一步改进,以更好地检测路面,并且现在可在高达180 km / h的速度下运行,从而确保您和您的乘客在碰碰时仅感觉到轻微的颠簸您以惊人的速度旅行。

最后,梅赛德斯-奔驰为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配备了主动距离控制DISTRONIC和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可以半自动保持前车之间的安全距离,保持车道,转向并根据弯道调整巡航速度。或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