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次亮相新的HondaLens增强现实以揭示其2018雅阁

导读 最近在洛杉矶车展上,本田以全新的方式介绍了本田雅阁(2018 Honda Accord)–将增强现实技术与本田伦斯(HondaLens)结合使用,向用户

最近在洛杉矶车展上,本田以全新的方式介绍了本田雅阁(2018 Honda Accord)–将增强现实技术与本田伦斯(HondaLens)结合使用,向用户介绍本田雅阁的历史,并指出该车的显着特征。

数字世界是使用Microsoft HoloLens“创建”并查看的,用户在车辆周围走动时可以激活“隐藏的故事”。虚拟体验的一部分还包括箭头和画外音指导,以指导用户如何行走以及如何进行交互。

这样,用户可以以全新的方式(21世纪的方式)体验讲故事的过程。例如,当用户坐在驾驶员座位上时,他们会遇到不同的交通场景,这些场景通过前面的挡风玻璃进行模拟。

通过固定的漫游,当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浮出引擎盖时,用户可以查看全息图,以显示强制进气系统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