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与六家小组保险公司共同推出新的保险计划

导读腾腾已经为新的和现有的腾腾所有者推出了腾腾保险计划(PIP),使他们能够与该公司的六家小组保险公司为自己的汽车保险;在全国所有Proton授权

腾腾已经为新的和现有的腾腾所有者推出了腾腾保险计划(PIP),使他们能够与该公司的六家小组保险公司为自己的汽车保险;在全国所有Proton授权经销商处。

保险公司小组包括安联普通保险,苏黎世普通保险,自由普通保险,AmGeneral保险,Etiqa General Takaful和Zurich General Takaful。

选择或通过PIP续签保险的质子车主将有资格获得免费的钥匙更换服务,以防盗窃,RM1,000洪水救助金,所有21岁以上的永久驾驶执照持有人和个人私家车保额高达RM15,000。

PIP还可免除长达10年的维修费用,前提是必须在授权的Proton中心维修汽车,并具有约定的价值范围,以保证在12个月内可全额偿还前12年的保险金额。盗窃或全部损失。

您是否检查过Proton Persona改版的新功能?

“ Proton不断寻求提供更多价值的方法,并且通过Proton保险计划,我们可以通过与我们续签保险单来确保新老客户都有资格获得相同的利益,” Proton首席执行官说,李春荣博士

他补充说:“该计划得到了保险业中最强大的六家公司的支持,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地兑现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