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XM2 +推出长寿命轮胎 适用于14至16英寸 售价从RM200起

导读 在可靠地为马来西亚市场服务了8年之后,马来西亚米其林终于随着新型改良米其林XM2 +的到来而退出了米其林XM2。XM2 +适用于直径14至16英寸

在可靠地为马来西亚市场服务了8年之后,马来西亚米其林终于随着新型改良米其林XM2 +的到来而退出了米其林XM2。

XM2 +适用于直径14至16英寸(马来西亚市场共有32个尺寸)的车轮,它使用全新的全硅橡胶混合物,可在轮胎的整个使用寿命中保持持久的性能。

尽管保留了先前XM2的螺纹模式,但XM2 +在新轮胎和旧轮胎磨损时仍可提供较短的湿式制动距离(直至轮胎磨损指示器),并且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行驶里程最多可提高25%。

型号名称下的“ +”号表示升级后的橡胶混合物,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制动性能有所提高。

新的XM2 +还保留了“绿色X”标记,表明其优化了油耗。

米其林马来西亚公司说,在泰国制造的新款米其林XM2 +的建议零售价为14英寸轮胎200令吉起。XM2 +将从7月起在所有Tire Plus商店和米其林授权的全国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