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丰田Fortuner全球首发

导读 丰田一直在为其广受欢迎的SUV (Fortuner 7座SUV)的国际市场设计漂亮的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全球首款车型的新款丰田Fortuner最近

丰田一直在为其广受欢迎的SUV (Fortuner 7座SUV)的国际市场设计漂亮的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全球首款车型的新款丰田Fortuner最近受到了监控。虽然图像质量很差,但人们可以进行所有主要的设计更改。给一个简要的概述,整容运动更尖锐的前端,新的车轮和更多的内部功能。

在拍摄谍照的同时,我们还分享了一张正面特写的渲染图。现在,IADesign或印尼汽车设计公司上发布了2020款丰田Fortuner改款的新渲染版,参考第一张图片。当前gen Fortuner的渲染已经在一个更真实的环境中完成。

如前所述,之前的设计经历了一系列的升级。所有的led大灯汇聚在一个凸出的机头上。散热器格栅由于其尺寸和矩形颗粒图案而变得更加突出。IA没有换轮毂,虽然翻新后会有新的一对五辐。必须记住,渲染是用一些低质量的镜头从一个奇怪的角度完成的。所以,如果深究细节,最终的版本可能会大相径庭。

丰田Kirloskar汽车公司最近证实,一个限量版的Fortuner改装正在生产中。这一宣布是在该汽车制造商在南非推出Epic和Epic黑色版本的几天前做出的。它们的特点是一些外部升级和一些内部增加的设备。只有一种发动机可用-2.8升柴油,174bhp和450Nm,并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有AWD和RWD格式。

在印度,丰田福尔图娜已更新至BS6排放规格。价格基本不变,起价约为卢比。28万,不包括展厅。这款领先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2.7升NA汽油(164bhp/245Nm)和2.8升柴油(174bhp/450Nm)。汽油只能在RWD格式与5速手动或6速自动。柴油发动机有RWD和AWD两种型号。在其6速手动格式,柴油发动机使约30纳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