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通用汽车不是来自美国

导读我们错过了一些好车。当我们想到美国的通用汽车时,我们会想到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和GMC,但自1908年成立以来,通用汽车的使命是收购或

我们错过了一些好车。

当我们想到美国的通用汽车时,我们会想到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和GMC,但自1908年成立以来,通用汽车的使命是收购或推出新品牌,而不仅仅是在美国。其影响力遍及世界各地,包括非洲、亚洲、欧洲、大洋洲和南美洲。几十年来,其长长的品牌清单包括或仍包括大宇、霍顿、莲花、欧宝、萨博、沃克斯豪尔和五菱。通用在世界舞台上拥有或仍然拥有的鲜为人知的品牌有南非的Ranger、欧洲和亚洲的Passport、加拿大的Epic和中国的宝骏。通用汽车拥有或控制的品牌有许多徽章项目,但有些品牌是独立的,生产一些很棒的汽车。

在batshit疯狂认证车辆的历史上,澳大利亚有一个特别值得骄傲的词条,即使它有一个英国人的名字附在上面。霍Commodore SS Group A SV Walkinshaw在当时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还不是特别受欢迎,因为它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虽然不是特别讨人喜欢,但效率很高。引擎盖下的5.0升V8发动机由特殊的铸造块制成,配备定制的曲轴、连杆和活塞,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扭矩为280磅-英尺。这些在80年代后期都是很大的数字,但正是这款车对霍顿的影响导致了今天的高价。它迎来了HSV 30年的著名项目,并将欧洲的空气动力学概念带入了澳大利亚的汽车设计和文化。只造了750架飞机,但它的销售速度很慢,还有经销商为了更容易销售而拆解和更换航空零部件的故事。现在,当他们突然被卖掉所有东西时,他们可以卖到100万美元。

通用汽车同时拥有路特斯和沃克斯豪尔,这一事实造就了最具传奇色彩的汽车之一,为欧洲道路增添了光彩。欧宝欧米茄的英名沃克斯豪尔卡尔顿也是一款不错的行政车。然而,莲花建成后,性能版本变得如此臭名昭著,《每日邮报》和警察局长协会试图禁止它。一辆注册为40 RA的特定车型被一伙小偷偷走,并被用于疯狂实施ram raids(通过商店窗户砸碎汽车并在开车离开前装满货物的行为)。一名警官说:“我们根本无法靠近那东西,而且看起来永远无法靠近。”

莲花卡尔顿直接与宝马M5竞争,当它在1990年推出时,它可以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并驾齐驱。莲花调整了底盘、悬挂和刹车,但核心是重新设计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是增加两个涡轮增压器,并将发动机连接到与C4雪佛兰科尔维特ZR1相同的ZF手动变速器,莲花也参与了很多。其结果是377马力和419磅英尺的扭矩,使其成为欧洲最快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