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Leon Cupra R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西亚特

导读 如果您认为SEAT Leon Cupra很快,请耐心等待,直到您掌握了这些东西。欢迎来到Leon Cupra R,它也被称为SEAT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公路

如果您认为SEAT Leon Cupra很快,请耐心等待,直到您掌握了这些东西。欢迎来到Leon Cupra R,它也被称为SEAT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公路车。

发动机罩下方是更高输出版本的大众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欧洲规格的大众高尔夫R和当前的奥迪S3完全相同。与这些汽车不同,SEAT保留了其前轮驱动系统。

在六速手动模式下,该单元产生228kW,而在六速双离合器自动模式下,该单元产生221kW。因此,Cupra R不仅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前轮驱动舱口之一,而且还是SEAT最具功能的公路车。

仅会制作799个示例,但该特别版有可能在纽博格林(Nurburgring)夺回前轮驱动量产车的记录-记得最初的Leon Cupra 280在2014年创造了记录。

在其他地区,Cupra R获得了特殊的碳纤维和铜修整方案,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配备了独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它还配备了前桥调整外倾角,改进的自适应悬架和新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幸运的买家将只能选择三种颜色,包括Midnight Black,Pyrenees Grey和Matte Grey。SEAT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为该车进行适当的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