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 GT在本地发布之前在澳大利亚被发现

导读 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的第一个例子在澳大利亚广为流传,在悉尼发现了这两个例子,以准备在10月正式在当地推出。这些示例是V6双涡轮增

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的第一个例子在澳大利亚广为流传,在悉尼发现了这两个例子,以准备在10月正式在当地推出。这些示例是V6双涡轮增压版本(深蓝色为GT),可能会在四缸车型之前加入我们的市场。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了V6的所有规格和功能-提供S,Si和GT内饰-但尚未确认有关四缸发动机的详细信息。

还证实了V6的起价。它从诱人的48,990美元起步,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后轮驱动跑车之一,产量超过250kW。只有离任的霍顿准将SS可以为您带来类似的收益。

如我们所知,V6通过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输出的功率为272kW和510Nm。从0-100 km / h的加速达到了4.9秒,四分之一英里达到了“低13秒”。澳大利亚的所有车型都将采用后轮驱动。

V6的一些标准功能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Si和GT为19英寸),8.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和完整的智能手机配对以及9扬声器立体声。GT增加了15个扬声器的Harman / Kardon立体声音响,Nappa皮革装饰和数字仪表板。

在果肉中,被称为旅行轿车的轿车看起来非常光滑和肌肉发达。四出口排气装置使尾部具有逼真的外观,帮助Stinger作为一款性能出色的汽车在道路上脱颖而出。

看到模型到来时澳大利亚市场的反应将非常有趣。它的预期水平是否会高过福特野马(尽管竞争程度稍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