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终于摆脱了雅达利信息娱乐系统的局面

导读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将在外观上进行细微的调整,Land Rover的InControl Touch Pro Infotainment将在2017年进行价格调整。该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将在外观上进行细微的调整,Land Rover的InControl Touch Pro Infotainment将在2017年进行价格调整。

该路虎发现运动至今只有我们五分钟,但它已经被升级,捷豹路虎最新荧引擎(这应该可以说已经从一开始就装),现在是在为2016年车型年更多的升级。

捷豹路虎终于摆脱了“雅达利”(Atari)信息娱乐系统的局面,迪斯科运动(Disco Sport)现在正在获得最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和10.2英寸触摸屏,旨在使外观,行为和感觉像智能手机的扩展。

还提供了等同于技术要求St Anthony查找丢失物品的技术,新的“ TILE”应用程序会标记日常物品,以便在丢失物品时可以找到它们,并确保在开始旅程之前随身携带。

该应用程序通过Disco Sport的触摸屏工作,但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实际跟踪,并在您需要的东西(钱包,钥匙,皮包)上贴上了小的蓝牙磁贴标签,并确保汽车和应用程序在范围内。

Land Rover认为我们每天浪费15分钟寻找丢失的东西,而新的Tile App会在您上车时检查您带标签的东西是否在其中,从而节省了一部分,如果没有,它将告诉您何时何地你上一次有他们。

这项运动的其他新功能包括:睡意检测系统,车道偏离技术和智能限速器,可播放电子保姆以帮助您保持合法身分。

这项运动的调色板增加了四种新的车身颜色-阿鲁巴(Aruba),喀尔巴阡灰色(Carpathian Grey),法拉隆黑色(Falallon Black)和硅银(Silver Silver),还有一个新的石墨背包(Graphite Pack),为格栅,引擎盖上的字母和侧面通风口增加了深色地图集的颜色,灰色车顶,黑色镜面和19英寸合金,可在SE和SE Tech型号上使用。

升级后的路虎发现运动现在可以从路虎的英国经销商处订购,尽管有更新和新技术的价格仍从31,09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