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增加了Alexa语音控制到2020年的Huracan EVO

导读 车内语音识别系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兰博基尼已经决定提高标准,宣布2020年Huracan Evo将获得亚马逊Alexa集成。兰博基尼和亚马逊的合作将允许HuracanEvo车主要求Alexa执行一系列

车内语音识别系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兰博基尼已经决定提高标准,宣布2020年Huracan Evo将获得亚马逊Alexa集成。

兰博基尼和亚马逊的合作将允许HuracanEvo车主要求Alexa执行一系列车内功能,包括改变温度,选择特定的电台,或者打开超级跑车的加热座椅..更重要的是,司机现在可以通过简单地说“Alexa”和询问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

阿列克莎汽车公司副总裁内德·库里奇说,该公司的愿景是“让阿列克莎成为驾驶体验中自然、直观的一部分。”亚马逊Alexa集成目前可在选择奥迪,雷克萨斯,福特,林肯和丰田车型。


兰博基尼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交付其Alexa配备的汽车,2020年全轮驱动Huracan车型以及最近公布的Huracan RWD变体。

2020年的兰博基尼Huracan Evo RWD仅仅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也许是该车制造商的V10动力、中引擎超级跑车最受驾驶者关注的版本。它的特点是一个失谐版本的全轮驱动模型的5.2升自然吸气V10生产602马力在8000转/分和413磅-英尺(560纳米)扭矩在6,500转/分。

虽然这款车的动力可能略逊于它的兄弟姐妹,但缺乏全轮驱动系统确实意味着它的重量减少了,下降了33公斤(73磅),并将天平倾斜到1389公斤(3,062磅)。它将在仅3.3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在9.3秒内达到每小时124英里(2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达到每小时202英里(325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