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olt在美国这些地区大获成功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Volt在美国这些地区大获成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Volt在美国这些地区大获成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Volt在美国这些地区大获成功,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于2010年推出时,它有可能改变整个行业。通用汽车对Volt充满信心,被广告界誉为“未来之车”。由于Volt的50英里电力范围可以覆盖美国大部分的日常通勤,车主可以完全使用电力而不会感到焦虑。从本质上讲,它是第一个大众市场的远程EV。从技术上讲,它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是大多数车主只使用纯电力驱动它。

它的汽油发动机为车载发电机提供动力,为电池充电,从而提供了超过400英里的混合动力总里程,因此它也可以应对长途旅行。不幸的是,自电动汽车技术推出以来,Volt并不是通用汽车希望取得的巨大销售成功。

上个月,通用汽车宣布,沃尔特是重大重组中被砍掉的几辆轿车之一。除沃尔特外,雪佛兰Impala,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君越,凯迪拉克CT6和凯迪拉克XTS将于明年停产,而三座工厂也将关闭,这将有6,200个工作岗位处于危险之中。Volt将于2019年3月停止生产,考虑到美国乘用车销量的下降,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通用汽车还计划在2023年之前推出20款新电动汽车。

尽管伏特汽车的寿命很短,但福布斯的一份报告显示,这在美国很少见到通用汽车的某些地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报告写道:“八年前,我在洛杉矶熟知的两个高档地区几乎都是德国和日本品牌的聚集地。通用汽车品牌的位置早在几年前就被赶下了。” “但是四年前,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慢慢地。一些车主在国外的铭牌上换来了特斯拉Model S,有些则换来了-消灭了思想-雪佛兰。”

快进到2018年,特斯拉现在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因为Model 3在这些地区超过了Volt,并取代了Prius等混合动力车。“在我居住的社区中,Model 3的所有权激增,尽管标价为45,000美元至65,000美元。我真的从未见过类似的东西-除了最初对Prius的消费者热情爆发。 ”

如果通用汽车要在加利福尼亚再次获得成功,它需要另一款备受瞩目的电动汽车和充电基础设施,才能与特斯拉Model 3和即将到来的奥迪和梅赛德斯德国电动汽车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