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在英国以外开设首家设计工作室

导读 未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设计将不会纯粹来自英国。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已在英国以外开设了第一家设计工作室。最新的工作室

未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设计将不会纯粹来自英国。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已在英国以外开设了第一家设计工作室。

最新的工作室位于中国上海,并以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创意实验室为标题。该工作室是汽车制造商与上海同济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同济大学是世界领先的设计与创新研究大学之一。

阿斯顿·马丁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中国市场对于该品牌的未来成功至关重要。他补充说,与当地大学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品牌更好地了解中国新兴的设计趋势,并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这位高管表示,这家中国工作室的第一个项目将是在未来跑车的室内设计和该品牌的首款SUV上进行合作。据传这款名为``Varekai''的SUV 计划于2019年投入生产,并将在新平台上行驶。SUV最初也打算用来容纳电动动力总成,但是阿斯顿·马丁此后就放弃了它。取而代之的是,该模型将提供内燃机,并且未来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但是,插入式混合动力并非如此。

Reichman将监督品牌改组后的设计主管。5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任命了布加迪前设计师 托比亚斯·舒尔曼(TobiasSühlmann)为新的外部设计主管。他继承了 Miles Nurnberger,后者被提升为设计总监。两人都向Reichman汇报,而Reichman也成为同济大学的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