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欧蓝德插电式混合电动车将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导读 改款的三菱欧蓝德PHEV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在欧洲首发,除了新的欧蓝德PHEV外,三菱还将展示欧蓝德PHEV的拉力赛版本,以参加Baja Port

改款的三菱欧蓝德PHEV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在欧洲首发,除了新的欧蓝德PHEV外,三菱还将展示欧蓝德PHEV的拉力赛版本,以参加Baja Portalegre 500越野拉力赛和数款量产车型的竞赛。总共15辆车。

新型Outlander PHEV具有围绕最新MMC车型采用的Dynamic Shield前面板概念设计的新前端外观。内饰带来了更高品质的感觉,同时车身,底盘和动力总成的改善也使内饰安静性,加速性,操纵性和稳定性,行驶质量,环境性能以及其他驾驶性能和质量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

欧蓝德PHEV于2013年1月在日本首次推出,是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SUV。如今,它已出口到包括欧洲在内的48个国家/地区,是全球销量最快的PHEV,累计销量约为7万辆。

它由三菱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包括双电机4WD传动系统,由单独的电机驱动前后轮,以及位于地板下方的高容量电池,可在不使用汽油的情况下提供纯电动驾驶也不排放二氧化碳。三菱表示,得益于Plug-in Hybrid EV系统的更新,城市环境以及行进中的加速和响应能力得到了改善。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系统的优化控制和发动机摩擦的减少将二氧化碳排放量从44 g / km减少到42 g / km。

三菱还将在显示屏上概述用于新欧蓝德PHEV的车到家供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