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rossTown Coupe是我们永远不会得到的皮卡车

导读 大约一年前,奥迪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Crosslane Coupe概念车。是的,我们正在谈论的混合动力汽车既是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又是跨界车。奥迪甚

大约一年前,奥迪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Crosslane Coupe概念车。是的,我们正在谈论的混合动力汽车既是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又是跨界车。奥迪甚至动笔了,对吧?好吧,不完全是。最近,最有趣的四指铃由汽车操纵器Theophilus Chin构思。

虚拟概念车名为CrossTown Coupe,基于Crosslane Coupe,并在后部带有一个盒子。是的,它不再是轿跑车可转换的跨界车,而是轿跑车可转换的皮卡车。同时又酷又毫无意义,这就是它与众不同的原因。我们将以生产形式获得其中之一吗?当然不是!

但是,可以说奥迪完全减速了,并且构思出了这样的车辆……闻所未闻的事情将会发生。如果CrossTown Coupe的动力传动系统与Crosslane概念相同,则它将成为世界上最省油的卡车,这是1.5升TFSI /电动机组合,据说返回214 mpg和1.1升/ 100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