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全新哈弗H6怎么样及全新标致2008怎么样

导读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为主题,带来了全新哈弗H6 GT版,并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3款车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为主题,带来了全新哈弗H6 GT版,并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13.0-14.1万元。该车基于哈弗H6车型而打造,并在车身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全新哈弗H6 GT版的到来,是品牌对自身的突破,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作为一款价格不到15万的国产性能SUV,很多方面是远超同级别的合资车的。这也算得上是自主品牌中最具有特色的运动SUV车型,7.6秒破百的优秀成绩或许能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

标致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命运可谓是波荡起伏,标致2008在14年的时候刚发售,那个时候的 它身上有许多从国外引进的前卫设计,所以深得年轻购车者的喜爱。但是等到16年的时候,它的销量却直线下滑,直到18年,这辆车的月销量跌到了两位数,虽然2018年的改款配备了三缸,不过比起同级的竞争对手来说,它还是显得有点弱,或许如今只有大幅度整改还有可能挽救一下“生命”,所以官方趁势推出了全新的标致2008。

全文总结:

合资品牌小型SUV最近一年全面换新,本田双车完成改款,并且还贴牌合资自主品牌推出纯电车型。别克和雪佛兰换代的同时还实现了扩张,现代和起亚也都相继换代。而标致2008本来就存在感积弱,老款车型也几乎没有任何可以传承给换代车型,如何全新标致2008自身的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尤其是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的综合素质越来越高,但它未来能否俘获消费者芳心还有待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