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表示电动车购买价格仍是买家最大障碍

导读 根据Direct Line的最新研究,电动汽车的购买价格仍然是英国购车者采用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在接受调查的2000名英国成年人中,32%的人表

根据Direct Line的最新研究,电动汽车的购买价格仍然是英国购车者采用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

在接受调查的2000名英国成年人中,32%的人表示前期成本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另有32%的人认为电动汽车的运行成本高于汽油车。

然而,Direct Line自己的分析估计,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的终身成本每年至少比汽油车低107英镑。

这是基于Direct Line的数据,该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平均成本为每年3752英镑,而汽油车的平均成本为3858英镑。电动车购买成本较高,但运行成本较低。因为税费和维护更便宜。

除了成本之外,对电动汽车最大的担忧是无法在家里以外的地方使用充电点(20%)和无法在家里使用充电点(16%)。

然而,近三分之一(31%)的驾车者乐于在家门外为电动汽车安装公共充电点。

交通安全议会咨询委员会(PACTS)使用www.zap-map.com。

全国公共充电设施最少的选区是伯明翰的佩里巴和朗达,这两个选区都没有。

在天平的另一端,格拉斯哥中心和利兹中心每100辆电动汽车的公共充电点比例最大,分别为139和127个,超过了道路上的电动汽车数量。利物浦河畔和考文垂东北部的充电器也比车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