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丰田宣布Hilux的预订已开放

导读 走进车内,您会看到这款汽车运动皮革座椅、机舱内的金属装饰,配备双区自动空调、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

走进车内,您会看到这款汽车运动皮革座椅、机舱内的金属装饰,配备双区自动空调、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等功能。

丰田只是简单地宣布,这款皮卡配备了一个可产生 500 Nm 扭矩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很明显该车辆将使用来自 Fortuner 的 2.8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相同的 204 PS 输出。

尽管还没有关于车辆将提供的变速箱选项的消息,但在官方展示中展示的模型确实配备了自动变速箱。预计也会看到一个 6 速手动选项。

除了具有 2 种驱动模式——Eco 和 Power——规格的 Hilux 还将配备 4 轮驱动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 (LSD)、电子差速锁 (EDL) 和主动牵引力控制 (A-TRAC)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