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正在接受5,000美元的电动卡车预订 但尚未完全显示

导读 Nikola Badger仅作为少数效果图展示给公众,但该公司正在为电动皮卡车预订5,000美元。Nikola计划在12月3-5日的Nikola World 2020活动中

Nikola Badger仅作为少数效果图展示给公众,但该公司正在为电动皮卡车预订5,000美元。Nikola计划在12月3-5日的Nikola World 2020活动中全面展示这辆卡车。

除了the之外,尼古拉还展示了氢燃料电池半卡车,沙滩车和摩托艇的原型。但是它还没有交付任何产品。

根据Nikola新闻稿,6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00开放的订购书,以及在11月15日之前收到的预购书将获得5,000美元的保证金。输入所有预订,就有机会赢得a,预订持有者可获得入场2020年尼古拉世界大赛的门票。

除the揭露外,上述活动还将包括预订保留者聚会,现场音乐会和有限的乘车机会。看来尼古拉已经从另一家以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命名的公司取走了一页。

尼古拉卡车在2019年底的最初取笑是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Cyber​​truck设计的猛烈抨击。尼古拉(Nikola)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谴责了特斯拉卡车的不寻常形状,为特斯拉提供了更传统风格的Badger设计以“借用”。

从那时起,就再也没有原型出现过,只显示效果图,加上本周发布的三张可能是照片的新照片。

该公司还发布了Badger的一些规格,该规格将同时使用电池组和氢燃料电池。尼古拉说,这辆卡车的电池动力范围可达300英里,而使用这两种电源,则续航能力可达600英里。该公司正在为计划中的长途半卡车建立加氢站网络,这也可以在较长行程中为Badger司机提供支持。

尼古拉说,the将拥有超过906马力和908磅-英尺的扭矩,在2.9秒内可实现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这个数字比皮卡车多得多。

首席执行官米尔顿(Milton)表示,尼古拉(Nikola)将与一家老牌汽车制造商合作进行生产。Nikola的目标是2022年上市,但尚未选择(或宣布)其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

弥尔顿此前已竭尽全力强调尼古拉不会指责特斯拉这样做,因为尼古拉不会将存款用于公司运营。那么,为什么要那么多呢?